源自美國尖端醫美生技 左型維他命C領導品牌

尖端醫美生技,左型維他命C領導品牌

源自美國尖端生技

妮傲絲翠公司所代理之NEO-TEC,為美國NEO-TEC TECHNOLOGY公司旗下專業品牌。1987年,美國NEO-TEC公司創立NEO-TEC,秉持著「高效能」的產品概念不斷推出醫療級配方,包含運用微脂囊載體來包覆左型維他命C,大幅提高了左型維他命C的穩定性,可更深入肌膚;率先以天然玻尿酸為主成分,由於兼具大小不同分子量,保濕功效卓著;更引領基因抗老趨勢。

台灣妮傲絲翠獨具慧眼於1999年將美國NEO-TEC引進台灣市場,全系列使用美容成分及高濃度配方,因此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,成為專業的美容品牌。

左型維他命C領導品牌

妮傲絲翠於1999年首先推出NEO-TEC高濃度左型維他命C、天然玻尿酸系列產品,一推出即受到台灣美容專業青睞,其中更因高濃度左型維他命C的高效能,成功搶佔美容市場。自2000年開始,NEO-TEC更於全省藥妝通路及各大藥局推出完整產品線,迅速成為台灣尖端美容科技代表及左型維他命C的領導品牌。

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70206 號